English |

 
首 页 新闻动态 国际外包 热门培训 LCCI国际考试 企业培训 FTBE 国际合作 在线报名 在线试听 关于我们
         
 
   企业培训-->行政管理类
行政管理
文本产生
商务实践
会议实务
 
 
热门课程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stening & Reading     雅思写作IELTS Writing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English Starter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
雅思写作IELTS Writi…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码:
   
 
锟斤拷锟斤拷实锟斤拷  
 
商务实践中级
 
        商务实践2作为商务管理2级群体证书的中的一门单课,能让你对商务
  及其运作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它探讨除企业本身以外的团体或机构如消费者
  和政府部门,对企业的影响,以及银行和保险公司等机构对企业有何帮助。
        商务实践包括了所有商业性的活动,从一人公司到跨国企业,研究企业
  内部的主要职能,例如生产、市场营销、管理、财务和人事工作等,以及企业“公众形象”的重要性,教你作为单独员工怎样做才能对整个公司的成功有所贡献。

您将学会 
◆  识别企业的商业活动及其主要职能,理解发扬个人对整个商业机构的贡献。
◆  分辨主要企业类型,包括政府独资、有限公司、合作/合资企业。
◆  分辨经济社会中公共和私营部门的分别。
◆  解释合并与拆分对公司架构和规模的影响,以及公司如何因应政府政策、法律法规等需要调整运作模式。
◆  广泛理解影响企业的因素,包括雇主和股东、员工、政府部门等,特别是外部商务环境对公司运作的及个人的影响。
◆  理解公司下达的任务的目的,解释公司标准的含义以及对日常工作的影响。
◆  描述影响公司的公众形象的因素,如客户服务、团体关系、营销物资和广告。
◆  描述企业如何通过销售和市场营销手段提高公司的市场定位。
◆  认识沟通的重要性,学会如何运用现代工具与公司其他部门进行有效沟通。
◆  分辨传达信息的主要类型,包括:向上传达、向下传达、水平传达、以及正式和非正式传达。


商务实践高级
        商务实践3 作为文秘3级群体证书中的一门单科,是为那些想深入了解
  商业机构和商务运作的人士而设计的,那些在商业机构中担任相关职务的
  人士或想寻求职位的人可以从中提高对商业活动的理解。
       
商务实践包括了所有商业性的活动,从一个公司到跨国企业,研究企
  业内部的主要职能,例如生产、市场营销、管理、财务和人事工作等,以
  及企业“公众形象”的重要性,教你作为单独员工怎样做才能对整个公司的成功有所贡献。

您将学会
◆  识别影响企业运作的因素以及企业成功的秘诀。
◆  突出个人贡献对企业成功所起的作用,识别企业的商业活动及其主要职能,理解个人发挥对整个商业机构的贡献。
◆  详述政府如何通过调整政府开支、税收政策以及与其他国家的关系影响全国或地区的经济气候,这样做的原因何在。
◆  解释影响商业活动的主要经济指标,如:生活指数、国民收入、经济增长、通货膨胀及利率等。
◆  识别企业内部各职能部门的任务和目标,以及主要负责人的职责。
◆  了解企业计划的组成,包括设定目标的作用、SWOT和PEST的分析、资源分配、回顾和监督活动;分析战略计划和执行计划的分别。
◆  描述管理信息作为监督和控制商业活动的一种形式的重要性。
◆  解释提高企业表现的行为,包括目标设定、客户服务、效益监控、员工培训与激励政策。
◆  明确企业如何通过设定目标和调整标准、质量控制、员工表现评估和市场调查及客户满意度调查等手段以提高自身产品或服务质量。
◆  解释合并与拆分对公司架构和规模的影响,以及公司如何因应政府政策、法律法规等需要调整运作模式。
◆  认识沟通的重要性,学会如何运用现代工具与公司其他部门进行有效沟通。区分正式与非正式、对内与对外、口头与书面形式进行沟通的优缺点。
 
全球统一时间、统一命题、统一评卷、统一颁证
国际考试:每年1、3、4、6、7、9、11、12月(报考者每次考期须提前2个月报名)
报名月份:具体请电话咨询
报名提供:身份证复印件一份、近期免冠彩照1寸2张
联系人:Atherine陆 029-89198074


 

 
 
 
 

在线留言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诚邀合作

版权所有 西安博雅国际培训学校 本站所有内容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