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首 页 新闻动态 国际外包 热门培训 LCCI国际考试 企业培训 FTBE 国际合作 在线报名 在线试听 关于我们
         
 
   企业培训-->营销类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电子商务
广告学
 
 
热门课程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stening & Reading     雅思写作IELTS Writing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English Starter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
雅思写作IELTS Writi…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码:
   
 
锟叫筹拷营锟斤拷  
 
所获证书:市场营销国际职业资格证书
颁证机构:英国伦敦工商会考试局(LCCI)
考试机构:英国伦敦工商会考试局(LCCI)与中国教育部海外考试中心共同举办
 
课程背景:
LCCI英国伦敦工商会国际认证(London Chamber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 Examinations Board)的简称,是国际上最有权威性的职业技能培训与职业资格的考评机构之一。它创办于1890年,开设包括商务英语、会计、营销、秘书等一系列职业技能课程,在世界上约90个国家设有5000多个考试中心,每年考生超过百万人。它所颁发的证书和文凭在这些国家受到普遍承认,特别是在英联邦国家和东南亚国家一直享有“国际就业绿卡”的美称。LCCI考试全球统一时间,统一命题,统一评卷,统一颁发证书。证书无有效期限制。
 
课程特点:
通过模拟具体的国际化企业为学习背景,由不同工作场景的案例组成学习模块,让学生不仅容易理解,更指导在工作的场合中如何直接应用。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可以使你学会从事客户服务、市场营销、国际商务等职位工作,轻松展现你高效率工作的专业素养和迅速抓住职业发展机遇。授课采用双语教学。 
 
 
师资特点:
1、来自外企、商务阅历实战经验丰富;
2、善于启发式教学,案例讲解深入浅出;
 
适应对象:有意于赴外企从事市场营销工作、深入了解营销技巧的及有意于提高现有工作能力或强化自己在商业领域中工作实力的在职人士而设计的高级课程。
 
 
全球统一时间、统一命题、统一评卷、统一颁证
国际考试:每年1、3、4、6、7、9、11、12月(报考者每次考期须提前2个月报名)
报名月份:具体请直接电话咨询
报名提供:身份证复印件一份、近期免冠彩照1寸2张
联系人:Atherine陆 029-89198074
                    
 



市场营销2

 LCCI市场营销2是一门基础课程,适合于那些需要学习市场营销基础知识、原则和理论的人士。

市场营销2将教会你市场营销在一个机构内部的地位和功能,可以运用的基本技巧,建立良好市场营销营运的要点。市场营销2将会提供市场营销观念的基础。

你将学会:
◆ 明白市场营销在机构内的地位和功能,了解对环境课题的需求,明白法律法规的目的。
◆ 了解信息和数据之间的区别,分辨MIS和MkIS,理解销售预测对于良好管理的指导意义,设定市场营销目标。
◆ 参照目标监控成绩,解释普通的管理技巧,如何利用反馈得以修正行动。
◆ 举例说明顾客在分销渠道中的地位,识别主要市场中的决策者,解释产品和使用者利益之间的区别,利用马斯洛需求理论理解基本顾客需要。
◆ 市场细分,实行目标市场营销,市场定位以获得竞争优势。
◆ 利用市场研究来辅助决策,了解多种市场研究,使用一、二手资料,讨论以问卷调查或电话访问的方式获得资料。
◆ 运用或调整产品、价格、地点、促销、人力和程序,以便能够适应市场情况。
◆ 理解产品特征和益处,产品生命周期(PLC)和基本矩阵分析。
◆ 运用价格观念和战略,识别分销渠道,理解渠道的成员,使用即时(JIT)管理和售后技巧。
◆ 评估影响销售的其他因素,包括:员工、程序和营运范围。
◆ 使用沟通模式,如何识别、瞄准观众,如何把产品优点转化为顾客利益,运用品名和商标。
◆ 建立基本促销预算,与促销代理合作,使用宣传手段和简单的消息发布,理解广告及其效果,利用促销手段促进销售,提高销售技巧,有效使用物理包装。
◆ 理解全球化对整个市场营销功能的冲击。

市场营销2是为那些没有学习过市场营销知识,希望接受市场营销技巧学习,希望获得专业资格证书的人士而设计的。学生应该具有相当于LCCI商务英语1级(或CET4或以上)的英语水平。


市场营销3

LCCI市场营销3(M3)是为那些有兴趣深造市场营销技巧,有志于提高现有的的能力,或强化本身在商业领域中的就业以及教育实力的人士而设计的一门高级课程。

市场营销3将教给你那些造就成功市场营销的重要原理、理论和概念,它们都可以用在你的特定行业里。课程将采用最新例子和小型案例研究,以引申说明市场营销课程的生动内涵。市场营销3将教会学生设计出更适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你将学会:
◆ 定义市场营销,运用SWOT和STEEPLE环境因素进行审查和分析,应付TQM等管理问题。
◆ 理解为什么要市场分析,使用一、二手资料,通过问卷调查、抽样、观察和其他方式获取资料。
◆ 刺激顾客与消费者,理解消费者购买决策过程,及两者和市场营销、新产品和服务如何得到接受的关系。
◆ 为公司设计任务与目标计划、设计策略、战术、细分、目标市场、产品定位。
◆ 满足顾客身理、心理需求,理解产品特征和益处,产品生命周期,矩阵计划和一揽子管理,如何延长产品生命,品牌营销等。
◆ 运用价值、价格观念,运用质量、供给和需求之间的关系,成本原则,定价格战略,定价战术。
◆ 建立分销渠道,理解渠道成员的重要性,处理后勤和即时(JIT)管理。
◆ 理解沟通过程,广告的力量,如何控制促销,公共关系和宣传的效果,促销的技巧,销售管理和激励,注意售后顾客服务。
◆ 利用整体经验对顾客带来的外部冲击效果。
◆ 鉴识组织内部和外部的人员,他们在市场营销中扮演的角色,良好的雇佣、培训和激励机制的价值。
◆ 认识到在公司内部一个良好的处理系统的益处,制定步骤以迎合商业需求。
◆ 设计有市场冲击力的有效包装,利用赞助和特许权作为市场发展战略。
◆ 利用互联网络、电子邮件、个人电脑和其他科技设备影响市场。
 
学习市场营销3的学生应该已经了解当地市场,现代商业技巧和科技对商业的冲击。那些具备较低能力的学生可以学习市场营销2。此外,学习市场营销3的学生还应该具备相当于LCCI商务英语2(或CET6级或以上)的英语水平。


销售学2 

LCCI销售学2(S2)是为那些销售产品和服务的人士而设计的销售课程。

销售学2所传授的销售技巧,可以让你展现强有力的销售说明,识别需要销售行政办公室的哪些支持,如何提供良好的客户服务。销售学2将加强你的销售技巧,增强你在这一富有挑战性的职业里的成功机会。

你将学会:
◆ 解释市场营销对销售的影响,描述销售部门如何与其他部门相互影响,列举销售扮演的不同角色,有效利用销售的程序。
◆ 以有效、专业的方式处理电话询问,攥写给人印象深刻的销售信,对销售外勤人员进行日记管理,描述支援的功能。
◆ 列举销售人员在计划中的责任,解释自我激励和设定目标,描述区域性计划如何影响效率。设计工作计划以使销售努力获得最大效果。
◆ 留心销售开发技巧,包括偶然电话访问和电话销售,解析数据以增加销售机会,利用市场营销的结果来创造销售线索,如何把反应转变为销售线索。
◆ 从各个渠道获取销售信息,预先准备好如何面对拒绝,提高谈判技巧。
◆ 吸收、理解产品知识和竞争者的情报,为销售会议设定目标。
◆ 认识到聆听的重要性,使用开放性问题,允许顾客自由发挥,划出顾客的问题,如何把问题转化为需要。
◆ 列举可用的形式各异的销售展现法以及如何影响购买行为。理解产品特征与利益。把需要与产品相联系。把反面信息转化为利益,知道何时停止销售,如何使用电话销售文稿。
◆ 为达到双赢局面进行谈判,利用价格作为一种谈判战术,如何作出让步,识别什么是真正的拒绝,什么只是用拒绝作为谈判战术,把拒绝转化为机会,使用提问与探察技巧,如何用拒绝来完成销售。
◆ 解析购买信号,更有效地使用成交技巧,如何再次访问以完成销售,学习各种成交技巧,重新强化销售行为。
◆ 解释售后跟进如何从客户那里获得更多的销售量,解释个人检查定单的好处。
 
销售学2是为那些刚开始就业的销售界人士,或考虑从销售转到更高层面的人士而设计。学生应该具备相当于商务英语1(或CET4级或以上)的英语水平。


 

 
 
 
 

在线留言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诚邀合作

版权所有 西安博雅国际培训学校 本站所有内容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