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首 页 新闻动态 国际外包 热门培训 LCCI国际考试 企业培训 FTBE 国际合作 在线报名 在线试听 关于我们
         
 
   国际外包-->行业趋势
财务外包
呼叫中心
商务英语
IT职业英语
 
 
热门课程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stening & Reading     雅思写作IELTS Writing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English Starter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
雅思写作IELTS Writi…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码:
   
 
琛屼笟瓒嬪娍  
中国企业借助自贸区积极进军国际金融外包服务
 添加时间:2015/7/1

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26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记者从金交会上获悉,借助广东自贸区等政策优势,中国企业正积极进军国际金融外包服务产业。

  随着广东自贸区的设立,进一步助推了粤港澳的金融合作。深圳市银雁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和澳门中行签订合作协议,成为国内率先打开离岸金融数据处理业务窗口的企业之一。

  据悉,银雁公司成立于1996年,目前已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160多个城市设立分支机构,员工逾2.5万人,提供档案管理、数据处理、网点管理、信贷服务、金融物流、现金管理六大围绕BPO业务流程的个性化及全流程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客户包括全部主要中资银行、外资银行、保险公司。

  作为国内最早从事金融外包服务、目前规模最大的金融外包服务公司之一。银雁总经理何军博士在金交会上表示,近年来,全球金融服务外包呈现出一种势不可挡的发展态势,顺着“互联网+”的时代潮流,金融服务外包细分行业也乘势而上寻求突破。
 

分享条
 
 
 

在线留言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诚邀合作

版权所有 西安博雅国际培训学校 本站所有内容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