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首 页 新闻动态 国际外包 热门培训 LCCI国际考试 企业培训 FTBE 国际合作 在线报名 在线试听 关于我们
         
 
   国际外包-->行业趋势
财务外包
呼叫中心
商务英语
IT职业英语
 
 
热门课程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stening & Reading     雅思写作IELTS Writing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English Starter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
雅思写作IELTS Writi…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码:
   
 
琛屼笟瓒嬪娍  
天津开发区服务外包产业园近半数企业恢复生产
 添加时间:2015/8/26

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发生以后,周边部分企业及科技园区运营一度暂停,泰达服务外包产业园紧急对企业进行疏散并转移安置,本周,园区进入施工修复期,一半以上企业逐步恢复运营。

  泰达服务外包产业园聚集了众多科技型中小企业,由于距离爆炸核心区不到两公里,爆炸发生时园区八栋楼宇受损严重,尤其是聚集了大批创新创业企业的津京互联咖啡馆,橙意家人副总经理魏建磊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已经临时转移到科技发展大厦办公。

  魏建磊:“三天左右外包园物业就跟我们联系,帮我们把电脑、资料、库存的货物基本都搬出来了。科技发展中心紧急安装工位,虽然很小,但是还是有网络、有水我们就能继续工作。研发进度受到了一些影响,部分资料受损,导致我们刚刚结束的京东众筹发货时间会推迟一些。通过这个事情团队的凝聚力、面对事故协调的能力、大家齐心一致的心态会有一个促进。”

  据了解,事故发生以来,开发区紧急协调科技发展中心和MSD楼宇,为受影响企业临时安排办公地点,并解决职工食宿等问题,泰达科技发展集团总经理马杰说:“我们在14日就开始筹划要把临时办公区解决掉,在科技发展大厦已经搞了704个工位,因为附近公寓也受损,现在基本上拿出了解决方案,住宿问题很快就可以安置。职工吃饭问题,我们的园区食堂已经正式启动了。目前园区现在已经有1/4企业恢复了生产,加上临时办公区将近有一半企业恢复了。”

  据统计,受爆炸事故影响,园区内的楼宇超过80%以上的门窗、屋顶出现破损。经过近两周的保险理赔、定损、第三方机构评鉴,目前施工单位已经进场开始抢修,80多家企业中25%以上已经恢复生产。泰达科技发展集团总经理马杰说:“我们从12日就启动修复工作,现在可以预计到本周末房屋的内部吊顶修缮工作能够结束,门窗现在我们也在抓紧生产,到月底5号楼和6号楼部分能够完工。大面积1到8号楼预计用一个半月解决掉。同时我们的水、电、气都给上了,同时为了防雨把门窗用彩钢板都堵上了,实际上现在已经具备工作条件了。”

 
 
 

在线留言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诚邀合作

版权所有 西安博雅国际培训学校 本站所有内容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