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首 页 新闻动态 国际外包 热门培训 LCCI国际考试 企业培训 FTBE 国际合作 在线报名 在线试听 关于我们
         
 
   国际外包-->行业趋势
财务外包
呼叫中心
商务英语
IT职业英语
 
 
热门课程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stening & Reading     雅思写作IELTS Writing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English Starter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
雅思写作IELTS Writi…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码:
   
 
琛屼笟瓒嬪娍  
贵阳倾力打造“中国数谷” 加强对服务外包和呼叫中心产业发展进行监督
 添加时间:2015/9/6

 贵阳倾力打造“中国数谷”,通过3-5年的努力,使呼叫中心座席规模达到20万席,从业人员达到50万人。为此,贵阳市将从健全机制、人才培养、完善配套、政策兑现落实这四个方面努力,加速实现上述目标。

  昨日,记者从贵阳市人大常委会获悉,作为贵阳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交办的2号议案,《关于加强对贵阳市服务外包和呼叫中心产业发展监督的议案》已办理完毕。

  据了解,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蒋景华等15位市人大代表提出2号议案,其中明确:由于现阶段贵阳服务外包及呼叫中心产业发展正处于起步阶段,还存在着全市统一规划布局与工作协调机制尚不完善;人才培训力度,尤其是专业人才的培训力度需要进一步加大;服务外包及呼叫中心产业集中发展区域吃、住、行等服务配套不适应发展需要;相关产业发展政策措施因企业在起步阶段没有产值和税收等因素无法落实到位等四方面突出问题。

  对此,贵阳市人大常委会通过调研后一致认为,市政府应重点从四方面努力,从而解决上述问题:一、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工作机制,加大区(市、县)呼叫中心产业发展工作机构建设,推动工作落实。二、将人才培养工作作为贵阳市呼叫中心产业发展的首要任务,加快培训基地建设,并针对呼叫中心的不同人才需求,加大培养和培训力度,为产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第三,突出解决好“人”的问题,项目建设要着重考虑较完善的生活、文化、娱乐等配套设施,确保企业引得进、住得下、能发展,从业人员招得来、留得住、用得好、稳得住。最后,抓好政策兑现落实,确保创新和竞争能力强、集成服务水平高、潜力大、成长性好的企业和项目落地,推动产业配套,促进呼叫企业本地化。

 
 
 

在线留言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诚邀合作

版权所有 西安博雅国际培训学校 本站所有内容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