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首 页 新闻动态 国际外包 热门培训 LCCI国际考试 企业培训 FTBE 国际合作 在线报名 在线试听 关于我们
         
 
   企业培训-->服务内容
服务内容
合作方式
营销类
行政管理类
职业课程
 
 
热门课程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stening & Reading     雅思写作IELTS Writing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English Starter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
雅思写作IELTS Writi…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码:
   
 
%E7%83%AD%E9%97%A8%E8%AF%BE%E7%A8%8B  
PTE学术英语考试


什么是PTE?

PTE学术英语考试(Pearson Test of English Academic)简称PTE Academic,由全球教育巨头-——培生教育集团(Pearson)在世界范围内实施的基于电脑的英语语言能力测试,获得GMAC(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Council) 及英、美、加、澳、爱尔兰、法国、西班牙、中国等20 多个国家众多高等学府的认可,其中不乏耶鲁、哈佛、加拿大UBC、英国剑桥、中欧商学院等名校。更被英国国家边境署(UKBA)指定为官方考试之一。目前全球顶尖前100位商学院中已有超过50%的学校认可了PTE学术英语考试。并成为世界各国高等学府接纳非英语国家学生入学的语言测试标准之一,  为有意赴海外攻读高中/本科/研究生的学员提供了一种新的选择。
 

PTE考试

PTE学术英语考试融合了听说读写四种考试形式,考试时间为三小时。考试分为三部分:口语与写作 、阅读 、听力 。通过电脑自动评分,避免人为因素带来的不公正性。总分90分,分为6个分数等级,考试成绩5个工作日内可查。 

        口语与写作: 这部分考试时间平均为77-93分钟,包括大声朗读,重复句子,描述图像,复述文章,回答简短问题,总结文章,写简短的文章。

        阅读: 这部分考试时间平均为32-41分钟,内容包括单项选择、多项选择、重新排列段落和填空。

        听力: 在听力考试之前,考生可获得选择性的十分钟休息。听力考试平均时间为45-47分钟。考察内容包括总结听到的话,多项选择,填空和听写。 

PTE考试优势

    全年开放、考位充足,提前48小时注册报考即可;
  
  全程机考,电脑自动评分,避免人为因素带来的不公正性;
  
考试时间为3个小时(含听说读写),考试后平均5个工作日内即可收到成绩;
  
 可不限次数的向考生希望申请的学校免费发送成绩单。


PTE、雅思、托福对比

 
成绩换算标准

 
PTE考试报名

1. 注册:全球所有考生(年满16岁)均须在网上完成PTE-A注册(www.pearsonpte.com/testme)  注册时需提供全名英文拼写、地址、邮箱地址和个人信息。在注册完毕后的,考生将在1-2个工作日内收到一封包含考生用户名和密码的电子邮件。

2. 预定座位:成功登陆后考生可搜索自己最方便的考点、日期和时间。选择之后考生需提供教育背景和学习意向方面信息。考生可根据实际情况在今后的日子里修改考试时间。

3. 付费:付款方式为使用信用卡在网上以美元结算。考试费用为275美金。或可以直接向PTE官方合作机构代理报名。

 

   目前在中国西安、北京、上海、广州等12个城市设立15个考点。

   西安PTE培训、考试报名咨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二环南路西段九座花园东区1804
   电话:029-89198075
   邮箱:boya@boyaedu.org

 
 
 

在线留言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诚邀合作

版权所有 西安博雅国际培训学校 本站所有内容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