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首 页 新闻动态 国际外包 热门培训 LCCI国际考试 企业培训 FTBE 国际合作 在线报名 在线试听 关于我们
         
 
   企业培训-->服务内容
服务内容
合作方式
营销类
行政管理类
职业课程
 
 
热门课程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stening & Reading     雅思写作IELTS Writing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English Starter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
雅思写作IELTS Writi…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码:
   
 
%E7%83%AD%E9%97%A8%E8%AF%BE%E7%A8%8B  
企业行政管理/商务管理 2

企业行政管理/商务管理 2  
 
LCCI的商务管理2(NBA2)进一步介绍了商务环境下的日常工作程序和标准。 
商务管理2将教会你有效行政管理的价值,组织,工作实践,有效的商务交流和办公设备操作等知识,它将会使你具有良好的行政管理技巧。
  
你将学会: 
◆ 理解行政管理的责任和所需的技巧,行政管理中心在一个公司中的重要性,以及它的功能,如何为整个组织服务,以及商业资源的功能。 
◆ 熟悉并能操作复印机、传真机、传呼、移动电话等通讯设备,以及电脑和其他设备。 
◆ 使用邮件分发室提供的服务,包括自动邮件开封设备、自动邮资盖印机、分发设备、分类设备等等。 
◆ 以快件、机要件、航空邮件、特快件、包裹服务和船运的方式邮寄邮件。
◆ 按照成本、便利性、交货条件、安全、可靠等标准选出最佳的产品和服务。 
◆ 执行保安及安全程序,描述工作环境的基本要求,使用办公室控制与标准. 
◆ 描述办公室处理的信息类型,包括客户资料、询问、定单,知晓如何使用标准文件呈现信息。
◆ 理解信息储存和恢复的方法、系统和程序;识别信息分类和编制目录的方法;为特定商业信息加密;解释信息如何在组织内发布。 
◆ 使用最有效且与目的相符的沟通方法,解释不同类型的会议需要的基本场地和设备,在团队内工作以完成任务,接受绩效评价与监测。 

本课程适合那些准备在商业环境中工作,需要掌握日常行政管理知识和程序的人士。学生需要具备相当于LCCI商务英语2级(或CET6级或以上)的英语水平。 
上课地点
班号
上课日期
结课日期
具体安排
课时
价格
九座花园
TPW201
02.21
04.25
15:00-17:00
90

面议

九座花园
TPW202
02.28
05.05
15:00-17:00
90
面议 
九座花园
TPW203
03.07
05.11
15:00-17:00
80

面议

 
 
 
 

在线留言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诚邀合作

版权所有 西安博雅国际培训学校 本站所有内容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