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首 页 新闻动态 国际外包 热门培训 LCCI国际考试 企业培训 FTBE 国际合作 在线报名 在线试听 关于我们
         
  The replica watches Carrera Calibre 5 automatic replica watches is a watch looks like a fine back-to-school present for replica watches the kid. As a watch from the famous watch brand, Tag Heuer, it is a timepiece with its typical rolex watches watch features. Tag Heuer's ''Caliber 5'' movement is basically just an rolex watches ordinary (AFAIK, non-COSC-certified) ETA 2824-2 industry workhorse breitling watches with some minor decoration. Although considered slightly breitling watches inferior to the ETA 2892-A2, the movement is nevertheless widely tag heuer used by numerous brands to power their ''entry-level'' offerings.Even tag heuer scanning through this particular site, you may notice that the cartier watches ETA 2824-2 caliber powers a great number of modern watches, starting omega watches with Archimede Pilot T Titanium modestly priced at 375 and going up cartier watches to Oris Rectangular Bob Dylan Limited Edition, which is about three omega watches times more expensive.
   新闻动态
新闻速递
视频新闻
考试信息
 
 
热门课程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stening & Reading     雅思写作IELTS Writing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English Starter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
雅思写作IELTS Writi…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码:
   
 
%E6%96%B0%E9%97%BB%E9%80%9F%E9%80%92  
高新区构建创新创业大舞台
 添加时间:2015/9/10

日前,由西安市科技局、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高新区创业园发展中心承办的2015西安市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暨众创空间与创业投资峰会落下帷幕。884个参赛项目、116家创投机构、12位创业导师……大赛自启动以来,便掀起了西安创新创业的新热潮。而这背后,我们看到的是,西安高新区处处奔腾着的创新力量、创业活力,处处涌动着的发展新机。 

各类孵化器 

助推企业创新创业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科技创新的支持;而科技创新,离不开创新平台的支撑。近年来,高新区通过统筹科技资源,营造了局部优化的创新创业环境。 

据了解,截至目前,高新区已拥有各类科技孵化器25家,其中国家级13家,孵化器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并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孵化机制。创业园已成为我国孵化器和加速器建设的样板。如今,高新区聚集了各类重点实验室、工程与技术中心200余个,其中国家级30多个。 

其中,专业服务小微创业项目的预孵化基地——“创途在XIAN”,截至目前已有47个科技创业项目入驻,其中6个项目共获得天使投资2250万元,累计举办各类活动253场,日均超过1场,参与创业者超过1.1万人次。 

搭建平台 

促科技成果高度转化 

为有效激活创新资源,构建开放式创新创业系统,高新区以10亿元专项资金和50亿元引导基金聚焦支持创新创业和新兴产业发展,并积极与市科技部门携手,与西安交大和光机所进行全面合作,统筹产业链和创新链研发力量,加强科技成果的产业化,逐步提升高校和科研院所的源头性创新能力。 

目前,高新区与市科技局共建的西安科技大市场,在2014年实现技术成果交易350亿元,共享大型仪器设备7000多台套,累计为3万多家企业提供服务,已成为我国中西部最活跃的产学研交流中心。今年6月份,高新区与西安交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筹备共建创新创业生态平台,探索大学、企业、政府互动共进的协同创新体制机制。而与光机所合作的光电协同示范基地,也成为科技创新的典范。 

如今,在各方努力下,高新区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明显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日趋活跃。今年上半年,高新区企业实现专利申请8600件,专利授权4500件,完成技术合同认定登记170亿元,吸纳大型仪器设备入库共享累计达到7500台(套),为企业提供加工、检测等共享服务累计近7000次。 

今年,高新区正式提出“先进制造业2025攀登计划”、“特别人才跨越计划”、“出口倍增计划”和“软件信息服务业赶超计划”的战略构想,计划用5年-10年的时间,通过这四个计划的分步实施,激活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军工科技、骨干企业四大创新动力,使创新成为高新区发展的核心驱动力,不断提升高新区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布局中的核心价值。

 
 
 

在线留言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诚邀合作

版权所有 西安博雅国际培训学校 本站所有内容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