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首 页 新闻动态 国际外包 热门培训 LCCI国际考试 企业培训 FTBE 国际合作 在线报名 在线试听 关于我们
         
  The replica watches Carrera Calibre 5 automatic replica watches is a watch looks like a fine back-to-school present for replica watches the kid. As a watch from the famous watch brand, Tag Heuer, it is a timepiece with its typical rolex watches watch features. Tag Heuer's ''Caliber 5'' movement is basically just an rolex watches ordinary (AFAIK, non-COSC-certified) ETA 2824-2 industry workhorse breitling watches with some minor decoration. Although considered slightly breitling watches inferior to the ETA 2892-A2, the movement is nevertheless widely tag heuer used by numerous brands to power their ''entry-level'' offerings.Even tag heuer scanning through this particular site, you may notice that the cartier watches ETA 2824-2 caliber powers a great number of modern watches, starting omega watches with Archimede Pilot T Titanium modestly priced at 375 and going up cartier watches to Oris Rectangular Bob Dylan Limited Edition, which is about three omega watches times more expensive.
   新闻动态
新闻速递
视频新闻
考试信息
 
 
热门课程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stening & Reading     雅思写作IELTS Writing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English Starter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
雅思写作IELTS Writi…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码:
   
 
锟斤拷锟斤拷锟劫碉拷  
祝贺PTE全球发布会圆满成功
 添加时间:2016/3/23

   “PTE学术英语考试是培生集团着力打造的国际性英语水平测试体系,目前在国内设有十多个考点,随着国内考生人数的快速增长,已经成为与雅思、托福三足鼎立的留学移民考试。”

    2016年3月22日,由培生集团与中欧课堂联合主办的PTE(Pearson Test of English)学术英语考试发布会在京举行。此次发布会得到了海内外教育机构、新闻媒体、国际教育行业精英的支持,诸多海外知名大学代表也莅临发布会现场。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培生集团向纳维教育、华通教育、小站教育、51offer等国内教育机构授予了“PTE学术英语考试培训机构”牌照。

 

    发布会现场,培生国际考试认证业务大中华区总监高建军先生介绍了培生集团及PTE学术英语考试。PTE学术英语考试是培生集团着力打造的国际性英语水平测试体系,目前在国内设有十多个考点,随着国内考生人数的快速增长,已经成为与雅思、托福三足鼎立的留学移民考试。PTE学术英语考试具有快速获取成绩、考试日期灵活等特点,适合于当前繁忙而快节奏的年轻人群。同时,PTE学术英语考试完全依赖于先进的计算机技术,彻底消除了人工判卷可能带来的误差,真实反映考生的英语水平。

 

    目前,出国留学已然形成一种热潮。2015年,出国留学的中国学生人数更是突破了50万人。如此巨大的出国留学市场,自然给予了出国语言考试更大的市场空间。这也就是PTE进入中国市场的主要原因。

    2009年10月,PTE考试就在全球正式发布,并且已经在国内11个城市开放了考点。然而,在国内出国语言考试培训托福、雅思当行的环境下,PTE并没有得到“传统”出国语言考试机构的“支持”,由此导致了PTE考试一直没有形成较强的知名度。

    面对国内出国语言考试培训市场现状,培生集团采取了更为“主动”的方式,选择与新兴的语言培训机构尤其是在线教育机构合作。同时,全面推行PTE学术英语考试授牌管理制度以及PTE学术英语教师资格证制度。培生国际考试认证业务大中华区总监高建军称,此次授牌的几家机构都是经过培生集团反复甄选、认同PTE品牌理念的行业代表机构。这些机构将严格遵守培生集团制定的PTE授权管理制度,在统一、合作的原则下让PTE学术英语考试得到更多中国学生的了解和认可。未来,培生集团还将逐步接纳更多的机构加入PTE大家庭。

    事实上,培生集团实行PTE考试授牌管理制度以及PTE学术英语教师资格证制度,一个主要的原因还是希望从源头上避免PTE考试存在泄题、作弊等隐患。当前,出国语言考试作弊问题十分突出,严重影响了考试成绩的有效性。培生集团从PTE考试备考“源头”抓起,杜绝语言考试培训机构提供“非正规”的备考辅导。

    高建军表示,国际教育行业之间需要就PTE的发展、相互之间的协作、相关体系建设等方面紧密沟通,并以此为原则建立非竞争性自律规范,从而更好地为学生提供高品质的培训、考试支持、咨询服务等。

    据称,作为培生集团战略合作伙伴,中欧课堂将借助培生集团强大的教育资源优势,利用自身在线直播及移动授课技术,为培生集团授牌的PTE学术英语考试培训机构提供教研内容、在线授课等专业服务。

小贴士

  

PTE的特点

 全年开放、考位充足,提前48小时注册报考即可;
 全程机考,电脑自动评分,避免人为因素带来的不公正性;
 考试时间为3个小时(含听说读写),考试后平均5个工作日内即可收到成绩;
 可不限次数的向考生希望申请的学校免费发送成绩单。

目前,PTE考试成绩得到了全球 30 个国家的近3000 个院校项目认可,其中包括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等美国名校。同时,英国国家边境移民署(UK Border Agency)、英国大学院校入学委员会(UCAS)、澳大利亚移民及公民事务部(DIAC)也认可PTE成绩。

 
 
 

在线留言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诚邀合作

版权所有 西安博雅国际培训学校 本站所有内容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