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首 页 新闻动态 国际外包 热门培训 LCCI国际考试 企业培训 FTBE 国际合作 在线报名 在线试听 关于我们
         
 
   国际外包-->商务英语
商务英语简介
课程设置
院校合作
国际考试
毕业新星
 
 
热门课程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stening & Reading     雅思写作IELTS Writing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English Starter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
雅思写作IELTS Writi…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码:
   
 
锟轿筹拷锟斤拷锟斤拷  
 

商务英语(EFB)初级
        商务英语(EFB)初级适合于那些需要在商务工作环境中进行最基本的英语阅读和写作的人士。
       
商务英语(EFB)初级将教会你如何回答商务工作中碰到的一些简短的问题,并能够从简短的商务咨讯中总结归纳并写出主旨。
 
商务英语1(EFB1)
        商务英语1(EFB1)将教会你写作简单商务书信,使用基本的商务材料,学会在工作环境和社交场合带有特定目的明晰地与人沟通。书中将采用现代商务情境。商务英语1将使你在工作中或社交中以书面和口头的方式更加自信地表达自我。
 
商务英语2(EFB2)
        商务英语2(EFB2)将教会你使用合适的语气、形式、格式和内容进行有效的商务写作,以达成特定目的。商务英语将使你运用现代的说、写技巧在商务环境下顺利地与人沟通。
 
商务英语3(EFB3)
        商务英语3(EFB3)将教会你高级的信息翻译技巧、清楚有效的信件写作以及最适合的语言形式的采用。商务英语3将使你在大多数商务环境下理解英语并且自然地用英语交流。

  培训请点击:http://www.boyaedu.org/waibaos.asp?id=35&SmallClassName=课程设置 

 

 
 
 
 

在线留言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诚邀合作

版权所有 西安博雅国际培训学校 本站所有内容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