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首 页 新闻动态 国际外包 热门培训 LCCI国际考试 企业培训 FTBE 国际合作 在线报名 在线试听 关于我们
         
 
   国际外包-->财务外包
财务外包简介
培训流程
服务内容
课程设置
毕业新星
 
 
热门课程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stening & Reading     雅思写作IELTS Writing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English Starter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
雅思写作IELTS Writi…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码:
   
 
毕业新星  
   
 Josie(Title Searcher 培训学员)  
Josie
踏入社会的第一阶段
    走入社会学着生活,在我的字典里只有工作才能让我生活下去,只有不断奋斗,才能向我理想的生活靠拢。以前有听说过服务外包行业,但从不知道是干什么样的工作,也没有想过我会在这行工作。因为我觉得自己不够优秀。通过在博雅近一个月的培训,我知道了自己即将要干什么样的工作,它有3点最基本的要求:第1,打字速度要快;第2,英语口语要好;第3,懂得一些法律专用术语。对于我来说是很有挑战的。因此,我在那一个月里,每天坚持半小时练字,用心学习老师教给我们的专业知识。到入职的时候,我对自己很有信心,不是因为我知道了所有的知识与技巧,而是我很自信,也很能吃苦,借助博雅给我提供的平台,公司给予我的机会,让我顺利通过了面试。入职后,我还是很不松懈的学习有关工作的知识,因为我只有认真负责的态度能让我很快进入状态,工作后又觉得简单无聊,但是在那背后却是细心,永不放弃那简单的工作,因此,我会选择与公司共同发展。
   
 Lilian(Title Searcher 培训学员)   
 Lilian
入职近两个月,最想说的就是:做什么事只有努力是不够的,还应在努力点。作为新人,我在这里感觉到无处不在的压力,虽然工作并不艰难,但看着别人能出那么多工作量而自己却无法达到时,心里是有点难受的。所以只能“再努力”了!
感觉现实很残酷,职场更残酷。在职场中……每个人都要做同样的工作,出同样的业绩……
金庸大师说:“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最美好。可大多数人死在“明天”晚上,……那我“明天”晚上还是看着月光,安静地期待后天的美好吧!
   
 Tina(Title Searcher 培训学员)   
Tina
工作之感
从博雅知道了“服务外包”,让我在毕业之际不再迷茫,在博雅通过测试,接受了专业的培训,知道了一些关于西方法律的常识,也了解了一些保险金融行业的东西,有了这些基本知识与素质的奠基,参加了新长澍长达10小时的面试,终于可以进入新长澍开始我的实习生活,要做一名Title Searching了。
进入公司,接受了更进一步系统的培训,了解到我们要帮客户对一些财产进行详细的分析,也明白它的重要性,这三个多月感觉自己成长了许多,打字速度由最初59到现在180,当然是很大的进步,由什么也不懂到现在可以独立完成工作任务。
其实最初也差点被困难吓倒,因为它对我们来说都是新型的东西,而且有时候觉得成天就是盯着电脑看,也很无聊,觉得工作形式过于单一,但三思之后明白,现在干什么都很困难,俗话说“万事开头难”,等过完这段,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而且所有工作做熟了都一样,不可能一直保持新鲜感。
现在只是在想继续努力工作,争取早日能成为公司的正式员工,能尽自己最大努力给公司创造更多的利益,同时自己也能得到提高与锻炼,和公司一起进步与发展。
当前第1页(共10页)上一页 下一页
 
 

在线留言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诚邀合作

版权所有 西安博雅国际培训学校 本站所有内容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