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首 页 新闻动态 国际外包 热门培训 LCCI国际考试 企业培训 FTBE 国际合作 在线报名 在线试听 关于我们
         
 
   LCCI国际考试-->
LCCI简介
LCCI国际考试报名与颁证
LCCI国际考试与评分标准
LCCI留学服务
课程培训
 
 
热门课程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stening & Reading     雅思写作IELTS Writing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English Starter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
雅思写作IELTS Writi…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码:
   
 
LCCI锟斤拷锟绞匡拷锟皆憋拷锟斤拷锟斤拷锟街?  
 

LCCI国际考试报名与颁证
(LCCI International Examination Registration and Certificate Issue)

具体考试报名及申请截止时间请咨询IAB LCCI指定考点。

报名方法:考生可在IAB LCCI指定考点进行考试报名,报名须准备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份、一寸免冠近照两张、考试申请表一份。
如未能及时报名的同学,已经超过了时限,则不再受理该期考试报名。考生可以报考下一期考试。

考试收费:因LCCI每个科目级别费用均有所不同,相关科目具体费用,请咨询IAB LCCI指定考点。
考生因故未参加考试不退费。但因病未参加考试者可持医院证明在考试之前到考点申请办理延考,可免费参加下一期相同科目的考试。延考仅限一次。

LCCI颁发的证书有两种:
Level 1-3级别证书:只要通过任何级别任何课程的考试,即可获得该科目的相应级别证书。
国际资格证书:一般由四至八门相关的课程组成,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规定的考试,即可获得相应的国际资格证书
。  

 

 

 

 
 
 

在线留言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诚邀合作

版权所有 西安博雅国际培训学校 本站所有内容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