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首 页 新闻动态 国际外包 热门培训 LCCI国际考试 企业培训 FTBE 国际合作 在线报名 在线试听 关于我们
         
 
   国际外包-->行业趋势
财务外包
呼叫中心
商务英语
IT职业英语
 
 
热门课程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stening & Reading     雅思写作IELTS Writing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English Starter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
雅思写作IELTS Writi…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码:
   
 
琛屼笟瓒嬪娍  
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中国西部—韩国经济合作洽谈会
 添加时间:2015/6/2

 5月25日,由陕西省人民政府、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馆、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共同主办,陕西省商务厅承办的“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中国西部—韩国经济合作洽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副省长王莉霞、韩国驻西安总领事李康国致辞。会议由省商务厅副厅长李生荣主持。

     次会议主要以深化合作,共同发展为主题。为中韩双方加强交流,增进了解,促成合作搭建重要平台,就相关产业领域关注的话题,以及投资贸易合作方面的项目开展互动交流和现场对接洽谈。

王莉霞表示,目前韩国已成为陕西第二大外资来源地和第五大贸易伙伴国。去年陕韩进出口贸易总额达28.56亿美元,增长58.6%;今年一季度,韩国在陕实际投资增长84.3%。未来陕西将继续发挥“一带一路”核心区域和重要节点地位,推进陕韩各领域交流合作。

     李康国说,自三星项目落户西安后,陕韩双方合作愈加密切,希望加强彼此间交流,使韩国与中国西部地区的合作日益深化。

     本次大会的参会企业代表主要有政府人员、专家学者、商协会、企业、开发区等,参会企业涉及领域主要有:电子信息、环保、能源、机械制造、食品加工、金融服务等。

分享条
 
 
 

在线留言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诚邀合作

版权所有 西安博雅国际培训学校 本站所有内容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