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首 页 新闻动态 国际外包 热门培训 LCCI国际考试 企业培训 FTBE 国际合作 在线报名 在线试听 关于我们
         
 
   国际外包-->行业趋势
财务外包
呼叫中心
商务英语
IT职业英语
 
 
热门课程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stening & Reading     雅思写作IELTS Writing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English Starter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
雅思写作IELTS Writi…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码:
   
 
琛屼笟瓒嬪娍  
自贸试验区:开创服务外包新格局
 添加时间:2015/6/5

4月21日,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和福建自由贸易区正式挂牌,开启中国自贸区2.0时代。

  根据国务院印发的自由贸易区总体方案显示,包括上海自贸区在内的四大自贸区要当好中国改革开放排头兵,成为改革开放新高地。四大自贸区共用同一张负面清单,且负面清单由上海自贸区版的139项缩减至122项。

  作为新形势下推进改革开放的重大举措,自贸试验区将为促进我国服务外包产业提升发展水平提供一个重要平台,开创我国服务外包新格局。

  一是为发展离岸服务外包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大大增强境外发包商对中国发包的信心。

  二是自贸试验区明确要扩大服务业开放,在金融服务、航运服务、商贸服务、专业服务、文化服务以及社会服务领域扩大开放,暂停或取消投资者资质要求、股比限制、经营范围限制等准入限制措施,营造有利于各类投资者平等准入的市场环境。

  三是推进贸易方式的转变将全方位促进服务外包的发展。跨国公司总部的集聚将会带动服务外包发展,跨国公司总部的迁移会带动多个与其有紧密业务联系的服务外包企业随之迁移。

  四是通过自贸试验区内的跨国公司总部集聚效应,将有效打通国内服务外包企业与发包企业的的信息沟通渠道,提升接单质量和盈利水平。

  五是金融改革创新和贸易投资便利化促进服务外包企业走出去。境内企业通过海外融资渠道,以接近国际市场的汇率,降低财务成本,有利于服务外包企业境外资本化扩张。同时,对境外投资开办企业实行以备案制为主的管理方式,有助于企业及时进行海外并购。

分享条
 
 
 

在线留言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诚邀合作

版权所有 西安博雅国际培训学校 本站所有内容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