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首 页 新闻动态 国际外包 热门培训 LCCI国际考试 企业培训 FTBE 国际合作 在线报名 在线试听 关于我们
         
 
   企业培训-->合作方式
服务内容
合作方式
营销类
行政管理类
热门课程
 
 
热门课程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stening & Reading     雅思写作IELTS Writing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English Starter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
雅思写作IELTS Writi…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码:
   
 
%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  
 
我们可提供的服务
 培训服务

到博雅培训 
        
要求企业内部的员工来到我们中心,接受与其他学员相同的语言培训。在现代、舒适的学习环境中,优质、专业的服务加现代化的教学设备,将使您的语言能力在真实英语环境中得到提高。

赴企业内部培训
       
优点:与公司学员可一起上课,学员之间比较熟悉,可以讨论一些与工作有关的话题,老师也可以在这方面给与一定的倾斜,有利于统一管理,我校和贵司可以共同监督学员,统一考勤,统一测试,统一延课,统一跟踪等等。费用低,性价比高。

个性化培训
       
课程的设置依据企业学员的具体情况而定,适应每个公司的需求及个人专业的要求,力求能够达到学习投资与回报之间的最佳平衡点。博雅将充分考虑每个公司的具体情况,行业特点和要求, 对课程的类型、学生入学的时间等进行精心策划,统筹安排,以达到最佳效果。
       
优点:小班授课,保证学习效果,对于零起点等基础薄弱的学员,可采用中教一对一授课,保证学习效果,时间自由,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灵活安排课程及学习进度,学员私人TUTOR可负责跟踪学员学习进度及效果,并可做单独辅导,减少学员抱怨。

课程进阶 

入门
基础
进阶
中级
中高级
商务进阶
商务高级
专家级


采用的教材

商务基础
商务写作
商务演示
公开演讲
电话接听技巧
会议
谈判
全球商务文化差异
娱乐休闲
拜访
社交
时间管理
……

我们的师资团队
       
依托海外课程总部强大资源优势,我们的企业英语培训师均来自北美、英澳等母语为英语的国家,且具有特定企业英语背景教学经验经验的优秀培训师.

课程附加值
①每一个参训员工,免费获得专业英语学习软件一套;
②每一个参训员工,免费享受专业的笔试测试系统服务;
③每一个参训员工,免费享受专业的口语测试系统服务;
④长期合作公司单位可免费享受企业员工心理辅导、管理培训等专业培训服务

 


企业培训流程

 
1、客户需求分析
由我机构专业的企业培训顾问从公司背景、岗位要求、受训员工现有外语水平及培训预计目标等入手了解客户培训需求,提供培训需求调查问卷,制定初步的培训方案。
 
2、学员免费水平测试
我们会提供一套由我们的教育专家设计的、能够真实反映学员英语实际应用能力的专业测试题,并根据测试结果做出全方位评估。
 
3、确定授课内容
根据分析客户需求及测试评估结果,世联企业培训顾问将与客户确定授课内容和级别,也可根据客户需求增加培训资料。
 
4、签订协议、支付学费
我们会与客户签订培训协议,落实双方权利义务以确保课程顺利开展,同时客户须在开课前支付部分培训费用。
 
5、教学跟踪与信息反馈
我们会随时收集学员及教师的反馈信息,定期对任课教师进行评估、对学员学习进展及出勤率进行监督,以此提高教学质量,确保教学效果。

 人力资源方面
 
 A. 人才招聘: 
      
博雅充分利用本地企业和高校资源,结合企业实际需求,为企业代为招聘和挑选合格人才,从而为企业节约大量招聘时间和成本。
 
 B. 人才定制:
     
博雅根据企业长期用人计划,与企业签订培养合同,为企业研发定制适合企业使用的课程,以培养专业实用型人才。
 
 
 
 
 
 

在线留言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诚邀合作

版权所有 西安博雅国际培训学校 本站所有内容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