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首 页 新闻动态 国际外包 热门培训 LCCI国际考试 企业培训 FTBE 国际合作 在线报名 在线试听 关于我们
         
 
   企业培训-->服务内容
服务内容
合作方式
营销类
行政管理类
职业课程
 
 
热门课程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stening & Reading     雅思写作IELTS Writing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English Starter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
雅思写作IELTS Writi…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码:
   
 
鐑棬璇剧▼  
销售学2

 
销售学2 

LCCI销售学2(S2)是为那些销售产品和服务的人士而设计的销售课程。

销售学2所传授的销售技巧,可以让你展现强有力的销售说明,识别需要销售行政办公室的哪些支持,如何提供良好的客户服务。销售学2将加强你的销售技巧,增强你在这一富有挑战性的职业里的成功机会。

你将学会:
◆ 解释市场营销对销售的影响,描述销售部门如何与其他部门相互影响,列举销售扮演的不同角色,有效利用销售的程序。
◆ 以有效、专业的方式处理电话询问,攥写给人印象深刻的销售信,对销售外勤人员进行日记管理,描述支援的功能。
◆ 列举销售人员在计划中的责任,解释自我激励和设定目标,描述区域性计划如何影响效率。设计工作计划以使销售努力获得最大效果。
◆ 留心销售开发技巧,包括偶然电话访问和电话销售,解析数据以增加销售机会,利用市场营销的结果来创造销售线索,如何把反应转变为销售线索。
◆ 从各个渠道获取销售信息,预先准备好如何面对拒绝,提高谈判技巧。
◆ 吸收、理解产品知识和竞争者的情报,为销售会议设定目标。
◆ 认识到聆听的重要性,使用开放性问题,允许顾客自由发挥,划出顾客的问题,如何把问题转化为需要。
◆ 列举可用的形式各异的销售展现法以及如何影响购买行为。理解产品特征与利益。把需要与产品相联系。把反面信息转化为利益,知道何时停止销售,如何使用电话销售文稿。
◆ 为达到双赢局面进行谈判,利用价格作为一种谈判战术,如何作出让步,识别什么是真正的拒绝,什么只是用拒绝作为谈判战术,把拒绝转化为机会,使用提问与探察技巧,如何用拒绝来完成销售。
◆ 解析购买信号,更有效地使用成交技巧,如何再次访问以完成销售,学习各种成交技巧,重新强化销售行为。
◆ 解释售后跟进如何从客户那里获得更多的销售量,解释个人检查定单的好处。
 
上课地点
班号
上课日期
结课日期
具体安排
课时
价格
九座花园
NGS101
02.21
04.25
13:00-15:00
90

面议

九座花园
NGS102
02.28
05.05
13:00-15:00
90
 面议 
九座花园
NGS103
03.07
05.11
13:00-15:00
80

面议

销售学2是为那些刚开始就业的销售界人士,或考虑从销售转到更高层面的人士而设计。学生应该具备相当于商务英语1(或CET4级或以上)的英语水平。
 
 
 

在线留言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诚邀合作

版权所有 西安博雅国际培训学校 本站所有内容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